信息发布

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4:00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360BE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全会审时度势,统揽全局,为“十四五”中国发展把脉定向,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2D214

黄伟东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对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各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校和团校培训、主题党团日、班会课、新媒体宣传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