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0:00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商学院于笃行21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黄伟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针对当前福建实际情况,把福建过去和将来贯穿贯通起来,把福建发展同全国大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更加彰显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福建时代方位,进一步为福建发展明确了方向,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


黄伟东就如何贯彻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开展多形式专题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入心入脑。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办学发展的新思路、攻坚克难的新举措。三要全面对标对表,坚持实干实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切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突破口,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大家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认识感悟、谋发展举措。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一以贯之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前进道路上不断书写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