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0:00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商学院于笃行216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黄伟东传达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评选“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单位和典型案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指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成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必然要求,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


紧接着,他就下一阶段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管培结合,优化队伍建设;五是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工作成效。

今后,我院将继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找准工作短板进行全面查摆和改进,科学规划,稳步落实,凝聚广大师生力量,齐心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