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激扬青春理想,彰显时代担当 | 预祝闽南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5:40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激扬青春理想,汇聚前行力量,彰显时代担当。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6月12日召开,接下来和团团一起来看看商学院各学生组织预祝本次学代会顺利召开的祝福吧!


党建中心

 “青年人,遇见深林,可以辟成平地;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与祖国同心同向,不惧困难,勇于征服一座座高峰,让青春绽放无悔的光芒。商学院党建中心在此预祝闽南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们必将始终坚持党的号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1CE9F


团委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五四运动开启了中国青年运动浩荡百年的荣光;春江浩荡暂徘徊,又踏层峰望眼开。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证明,一代代青年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下,睁眼观照世界,勇攀思想高峰。在学代会上,团员青年们弘扬爱国主义,勇开时代新风,赓续奋斗传统,彰显奉献精神;青年们志存高远,胸怀天下,渴求登高望远、大展宏图;学子们青春心向党,与时代同频共振,矢志建功新时代。商学院团委预祝闽南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1674


学生会

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我们应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为新时代新起航蓄力储能,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新时代青年盼青年们能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热烈预祝闽南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9BAF


宣传中心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定当做好代表的职责,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积极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当代中国青年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热烈祝贺闽南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5D48


自律会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过往几代青年以理想为马,以奋斗为刃,以实践为尺,以团结为拳,铸就了如今伟大的时代。新时代是青年的时代,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我们每位青年都应以梦为桨,扬帆起航,追随心的召唤,在时代的海洋上乘风破浪,展现属于青年的风采。

1DBBA


青年志愿者中心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用初心砥砺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预祝闽南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378CF


学生学科竞赛管理中心

青春不停步,奋斗正当时。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任务是引导青年健康成长,培育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学代会是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一场集思广益的盛会。我们带着激情,带着使命,不忘初心,共赴盛宴。让青春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热烈祝贺闽南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1F40C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春光恰与少年同,十里清风慕天青。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牢牢把握时代主题、不断开拓进取。争当“青年岗位能手”、争创“青年文明号”,我们应该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追求梦想、练就过硬本领、勤奋学习。

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让我们一起谱写时代华章。在这里我们预祝闽南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9F


学生成长服务中心

砥砺前行传薪火,锐意进取绘新篇。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在校园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学生组织的最高权力机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不懈的共同为之努力。新时代的我们,就是要继承先辈的事业,踏着先辈们的足迹,接过建设中华的接力棒,接续奋进,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商学院的青年代表们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紧紧追随党的脚步出席学代会盛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预祝闽南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B16A0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愿我院团员青年赓续精神血脉,厚植为民服务初心,涵养高尚品德,擦亮青春底色,以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念火炬点燃伟大征程,以优异的青春业绩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后预祝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