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党委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5:27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把好党员“出口关”,6月1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于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院党委书记周霖,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组织员陈秋燕同志主持。

14BDA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滨为毕业生党员作廉洁教育。他指出,“人生路漫漫,廉洁常相伴”,希望大家树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志向,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原则,常怀敬畏之心,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道德防线,走好职场的第一步,走稳人生的每一步,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11504


院党委书记周霖作《勇毅笃行 长风万里》的毕业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致以最衷心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叮嘱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涵养爱国主义情怀,点亮信念之灯,争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追梦人;笃立鸿鹄之志,争做“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实干家;做大任之才,争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理想,书写人生华章。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周书记的带领下再次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那神圣庄严的时刻,共同追忆入党初心。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代表着毕业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着毕业生党员永葆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

1AEDD


活动尾声,学院党委为226名毕业生党员送上折扇和党员学习笔记,作为毕业纪念品。“扇”谐音“善”,寓意着“善良”、“善行”,希望今后能扬善抑恶、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念念向善;党员学习笔记则是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校园后依然保持学习的习惯,保留学习的热情,始终不断的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

2C117

28D78

87C66

最后,活动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青春向党,时代向上。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愿毕业生党员能承载母校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