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林致远副校长参加题为“谈俄乌局势,观世界变局”圆山青年沙龙活动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7:21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圆山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致远研究员到圆山校区师生参加题为“谈俄乌局势,观世界变局” 圆山青年沙龙活动。圆山校区管委会、商学院等单位相关单位负责人、圆山校区部分师生参加了沙龙活动。

1019A

沙龙交流互动中,大家从俄乌冲突的历史与现实因素、冲突对世界经济、政治和对中国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活动最后,林致远指出,作为一名闽南师大的青年学子,应具备国际视野,世界眼光,每位青年学生都要认真思考疫情冲击,俄乌冲突,粮食危机,地缘政治变化带来的影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纷繁复杂的世界变局中,一些域外大国逆国际化的做法不得人心,我们要看到这点,更要看到全球人民追求和平与发展的意愿不可抗拒,经济全球化的客观规律不可改变。要加强世界共同体思维,要坚持和平、合作和互利共赢思维,为推进全球的共同安全、繁荣、发展做出我们中国青年学生的应有的作为。

7B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