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爱商学院 ,奋进你我他 ——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00:06浏览次数:

秋游

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情感交流,浓厚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11月27日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长泰区岩溪镇玫瑰农庄开展秋游活动。

长泰玫瑰农庄以现代花卉生产和科技推广为依托,充分发挥花卉的观赏性和园区传统古厝、大树环绕、傍依牛角山的优良生态,致力于打造花卉、养生、慢生活的休闲旅游庄园品牌。大家一边漫步在田园风光之间,一边轻松愉快谈笑,体验着别样的游园乐趣。

24EA8

中午时分,大家分工协作在自己擅长的环节忙碌着,有的撸起袖子包饺子,有的拿起竹签串鸡翅;有的泡茶,有的烤肉。终于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和一串串香喷喷的烧烤在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到了协作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一群跟随爸妈来体验农庄生活的孩子们,拿起剪刀和花材,做起了小小花农;还架起了画板,画下心中美好的世界。

215E9

1A5D8

2BBDC

34975

包饺子

泡茶

25F38

290E6

烤肉

插花

1548F

16C84

画画

1B7A3

“我爱商学院,奋进你我他”。这是全院教职工在我院获批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迈向新征程之际,凝聚出的思想与行动共识,必將进一步推动新发展、催发新力量。

2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