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莆田学院管理学院蒋长春院长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2:00浏览次数:

11月18日,莆田学院管理学院蒋长春院长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张惠萍、副院长尤晨热情接待了来宾,旅游管理系主任陈斯胄、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田兰及MTA申报小组成员陪同座谈。

172A3

会上,张惠萍院长对蒋长春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斯胄老师针对旅游管理专业及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尤晨副院长重点进行MTA申报经验分享,对专业学位领域确定、专业特色凝炼、师资队伍搭建、学术研究成果、特色课程设置、案例库建设、实践教学和其他支撑条件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申报小组其他成员也进行心得分享。

蒋长春院长对我院获批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表示祝贺,对旅游管理专业近几年的建设成果表达了赞赏,对创建此次收获良多的沟通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并围绕科研建设、课题申报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蒋院长一行现场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18F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