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正芳华”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2:00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于11月18日在圆山校区科学楼二楼活动厅举行“青春心向党,百年正芳华”党史知识竞赛。

37B90

决赛分为“等你来挑战”、“脑力风暴”和“百年党史•青年颂”三个环节。选手们答题时思维敏捷,互不示弱,充分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赛出了积极上进的青春风采;演讲时激情饱满,用最平凡的语言和朴实的情感带领大家一同感受家国情怀、楷模事迹。在比赛过程中,通过“猜红歌”“唱红剧”等互动环节,缓解了选手们紧张的情绪,也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

44AC7522B1

5168A38A2A

竞赛尾声,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新闽南师大的建设中,凝聚奋进力量,彰显责任担当。

8A2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