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汇聚青年力量,熔铸青春理想|祝贺闽南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12:00浏览次数: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把握时代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汇聚青年力量,成就青春梦想。伴着秋日暖阳,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0月23日顺利召开。接下来和团团一起来看看商学院各组织对本次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的祝贺吧!

党建中心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主义者;我们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我们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在学代会上,代表们以青春的激情为之增辉添彩。我们追随党的号召,坚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以青春之朝气,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靓丽华章

2DF6A

团委

青年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青年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我们青年信赖党、感恩党,在成长路上,她是指引我们一路前行的灯塔,是十字路口的指示标。因为有党的引领,我们懂得了责任、担当、使命!在学代会上,青年们把握时代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汇聚青春力量,成就青春梦想;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青春新篇章,开启时代新征程;青年们与时代同行,为青春点赞,宏伟的事业成就青年的理想!团团们热烈祝贺闽南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73E37

学生会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青春理想、青春奋斗、青春活力,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青年们树立远大理想,以青春热血让中华民族生机勃发,成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蓬勃力量。时代呼吁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吾辈需努力做一个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与国家共进步、与人民同呼吸,在新时代的逐梦路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热烈祝贺闽南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7481F

宣传中心

学代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凝聚了全体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奋斗!我们是青年,青年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我们广大青年把青春之树种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以青春之“你”、奋斗之“你”,建设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宇宙,不辱使命、不负期望,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才能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我们应当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砥砺前行,追寻梦想,实现人生的美好价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DF3B

自律会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青年,如同一年之春、一日之晨,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当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摆正心态、砥砺前行,并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勇于承担肩上的责任,将个人志与中国梦紧密结合,用青春热血奏响时代华章!

30F34

青年志愿者中心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敢为人先,用树立远大理想引领爱国之志,用担当时代责任诠释爱国之情,用勇于砥砺奋斗凝聚爱国之力,用练就过硬本领支撑爱国之行,担负起国家建设和发展的重任,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热烈祝贺闽南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56E6B

学生学科竞赛管理中心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学代会是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一场集思广益的盛会,作为商学院代表,青年们带着激情,带着使命,不忘初心,共赴盛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热烈祝贺闽南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48AB5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肩负起中流砥柱的使命与担当,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励青春力量。学代会是学校和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是加强学校建设和维护学生切实利益的中间枢纽。青年们坚信水滴虽小,但也能做到滴水穿石;坚信杠杆虽细,依然可支撑起比自身强大的巨石;坚信铅刀虽软,却不失磨砺成为锋利宝剑的志向!让我们以梦为马,共书青春华章!热烈祝贺闽南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E64B

学生成长服务中心

学生时代,我们不断磨砺自我,在国家的培养下茁壮成长,学会坚持,褪去稚嫩;我们从课本走到现实,站在前人的肩膀,眺望世界。学生代表大会是一场庄重而热烈的盛宴,热血青年们在这场盛宴中彰显力量,勇担重任。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只要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及无畏的勇气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就一定能与时俱进、乘风破浪。盼学代会的青年们不记涛声依旧,只管踏浪前行!热烈祝贺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3E9E4

青春不停步,奋斗正当时。愿我院学生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最后恭喜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