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赛场初角逐,新秀露锋芒|校政工篮球队与商学院新生篮球队举行友谊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12:00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与体育道德风尚,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闽南师范大学团委于10月5日向圆山校区的新生们捐赠了部分体育器材,并组织学校政工篮球队与商学院新生篮球队举行友谊赛。

一声哨响,双方斗志昂扬,踏上了属于他们的竞技场地。击球声、哨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圆山篮球场。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肆意挥洒着汗水。奔跑、跳跃、传球、接球、进攻、防守,双方球员你争我赶,赛况胶着。篮球运动员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尽显风采,展现闪耀着光芒的坚强拼搏的斗志。他们用自己在赛场上的热情与汗水,浇灌着拼搏的果实。


输赢只是一个结果,相信每一个热爱篮球的健将们,都更加享受比赛过程本身。不懈奋斗、无所畏惧,篮球精神、熊熊燃烧,相信未来的你们能够披荆斩棘,向着更高的山峰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