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鸿鹄之志,青春之华|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09:00浏览次数:

9月30日,我院于笃行楼智慧教室举行国家奖学金评选会。出席本次评选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院长助理何圣财、党委组织员陈秋燕、团委负责人陈丽、教师代表陈再福和沈华福及各年级辅导员。此次评选会采取线下宣讲、线上观看的方式进行,共有14位学生进入宣讲环节。

5E299

学生宣讲作为国家奖学金评选考核的一部分,选手们围绕思想追求、学习情况、学科竞赛、获奖成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限时6分钟的PPT演讲,展现个人风采。

有以长志气、厚底气、有正气为旨的黄晓玲,她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三好生标兵等荣誉称号;有不断进步、不断蜕变的杨作藩,他勇于挑战自我,在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和第二课堂活动中磨砺自己;有“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何淑霞,她致力将所学用于实践,曾获全国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国家级一等奖;有“在挫折中不断奋起,在逆境中砥砺前行”的王宇泽,他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累计志愿时数超过407小时;有用“成长四原色”绘就多彩青春画卷的林佳琦,她争当党的好儿女,主动投身社会服务,受各见习单位认可与好评;亦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20级学生李多多。他们身上勤学上进、自信从容、矢志奋斗的精神,激励着广大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3FEC26956B

471E7547DF

毛泽东同志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候,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的圆满举行,展现了我院优秀学生坚实的学业基础、良好的综合素养及蓬勃的青春活力,充分发挥朋辈教育功能,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新闽南师大的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