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校领导蒋一婷、张龙海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08:00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莅临我院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蒋副校长听取了学院开课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深入课堂听取胡立雄老师讲授的《战略管理》,对井然有序的教学表示满意并就教学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她强调,要着眼于新发展阶段,根据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副校长详细查看台籍教师线上课堂直播情况,并进行随堂听课,全面了解授课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和学生到课率、课堂精神状态等情况。课后,对课堂教学模式、管理技巧等提出宝贵意见。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掌握教学运行状态,了解并及时解决我院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强化了老师们的质量意识、规范意识,有效促进了教风、学风建设。

106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