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1:29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2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主持大会

1、奏唱《国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宣读表彰决定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惠萍宣读表彰决定

3、颁奖仪式

院党委委员为表彰对象颁奖

4、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巫月娥老师在发言中感谢党的培养和学院的认可,表示将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提出三点共勉愿景,一是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写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二是激扬雄心,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写好对标一流的“专业卷”;三是坚定信心,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写好奋勇前行的“责任卷”。

5、宣誓仪式

院党委书记周霖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全体师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6、新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吴其庸代表全体学生党员感谢组织的栽培,并做出庄严承诺,将不断铭记党旗下的誓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先进性,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发展中去,将智慧和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用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好党的时代答卷。

7、院党委书记发言

院党委书记周霖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对学院过往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明白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与重托,一要坚守最真的信仰,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二要挑最重的担子,矢志不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要攀最高的山峰,主动参与教学科研的合作与竞争;四要做最暖的依靠,永远把解决人民所急所忧所盼摆在首位。

8、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表彰大会后,院党委书记周霖为全体师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展望未来,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建党百年为新的起点,牢记党的殷殷嘱托,以身边的先进个人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全方位发展的工作实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闽南师大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