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喜报!商学院荣获这些“七一”表彰!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1:15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创造了中华民族百年丰功伟绩。

近年来,学院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思想引领、推动发展、凝聚师生、保障服务”的工作主线,立足实际,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制度落实为重点,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学术科研、社会服务等建设,积极探索党建与学院中心发展全融合的模式,获首批“闽南师范大学‘1+1+N’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品牌体系协同建设”培育创建单位。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奋勇争先。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具体名单如下:

集体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商学院党委

“党建之友”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奖:商学院党委

个人奖

校优秀共产党员:田兰、巫月娥、林和森、徐欣、廖贵连(学生)

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吴智军

院优秀共产党员:徐双溪、张贞、侯代男、奚晓军、许樱睿、郑美钦(学生)、张淑妍(学生)

新时代前景光明壮丽,新征程奋斗未有穷期。展望未来,全院师生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苦干实干,为推动新闽南师大建设凝心聚力、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