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光荣榜 | 祝贺我院获得2020级新生军训一等奖、二等奖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9:36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我院三个排在军训先进集体评比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优胜奖,数名学生获得“军训积极分子”称号。

荣誉背后的故事

在参训学子们挺拔的身姿与荣誉背后,有这么一群人,在幕后默默付出、辛勤工作。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军训工作,多次深入训练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学院成立了军训工作组和军训宣传小组,带动学生辅导员、助班和学生干部一起密切配合,做好军训保障宣传工作。

在军训前,为了让全体参训学生深入了解军训,激发训练热情,保证军训的顺利开展,我院召开了军训动员大会。

我院对在军训期间的医疗服务保障问题也毫不松懈,在校卫生所的支持下,学院在军训场地周围设置了医疗站点,配备了相关医疗用具和药品,并且组织了多批次的志愿活动,助力军训服务。

军训宣传小组在我院微信公众号开设微信专栏“军训实录|军姿飒爽,青春飞扬”,向参训班级征集军训心得。小组成员实时拍摄记录训练场的动态,将军训剪影与稿件于当晚精美排版后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一点一滴记录着学子们的军训历程。

军训剪影

九天的军训已然结束

但学子们的征程仍将继续

愿每一位学子能秉持这份热忱

在今后的每一寸征程

踏着笃定且铿锵的步伐

迎着朝阳迈步

追逐梦想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