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3:48浏览次数:

4月15日,商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笃行223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和各辅导员参与大会。据悉,今年军训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5日。

会上,辅导员老师向2020级学生们介绍军训的必要性和相关规定,他们指出开展军事训练工作,是国家人才培养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措施,是每一位大学生的必修课程。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军训安排,遵守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服从教官和老师的指挥,合理评估自身健康情况,不偷懒,不逞强。同时,他们希望,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也要学会团结互助,有突发情况及时报告。

接着,王副书记重点强调了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准时到达场地,及时补充水分,保证充足睡眠和均衡饮食。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不断洗礼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我校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军训已开启,风雨无法吹灭你们坚定的意志,汗水无法稀释你们青春的热血。愿2020级同学们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迈向接下来的军训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