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聘任仁胜律师事务所郑仁川先生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8:33浏览次数:

   为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11月3日上午,我院在笃行楼216会议室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正式聘任福建仁胜律师事务所主任郑仁川先生为我校客座教授。闽南师范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盛水、商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副院长尤晨主持。

   聘任仪式上,张惠萍院长介绍了与会嘉宾以及郑仁川先生的基本情况。郑仁川先生表示,商业活动与法律有密切联系,愿意将自己从业以来的经验贡献到学院的教学当中,为学院争取更多的教学实践资源。与会人员就商业法律、劳动仲裁等相关课程教学进行深入讨论。

   郑仁川,福建农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于2000年通过律师资格考试,2002年取得律师执业证书,2002至2010年间在福建衡评律师事务所担任专职律师、合伙人,于2011年3月创办了福建仁胜律师事务所,并担任该律师所主任。熟悉房地产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侵权法律事务、劳动合同法律事务,2010年被聘请为漳州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目前担任多家大型知名企业的法律顾问及漳州市芗城区第九届政协委员,2017年6月被福建省司法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

图文:余    婷

编辑:黄舒琪

责编:王伟东

编审:王中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