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学生会举行面试形象礼仪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00:00浏览次数:

2010年11月28日晚上7时30分,令人期盼已久的闽南师范大学经济系面试形象礼仪讲座于笃行楼223举行。讲座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办,闽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承办,瑞芳美容美发色彩职业学院协办的。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漳州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林瑞芳女士,国家高级美容技师余丽萍、叶宝珍女士以及今天的主讲色彩形象礼仪导师潘雪芬女士。七大学生组织代表和百余名选手和观众参加了讲座,由邝季萍担任主持。
讲座开始前会场座无虚席,就连桌椅之间的走道上也充斥着前来听讲座的同学,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潘女士以什么为形象,形象的重要性等话题展开了今天讲座。首先,她强调了每个人在不同场合都要对自己的外在服饰进行适当的调整,针对面试求职服饰,她分别讲述了对男女着装的不同要求。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得理解她所说的注意点,还特地为此安排了3位模特。经过短短15分钟的大师级作业,3位模特展现出了全新的面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中还安排了抽奖环节,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学生会举行面试形象礼仪讲座
 


最后,潘女士表达了对在场的同学殷切的期望,伴随着主持人宣告讲座闭幕,讲座在一个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
本次讲座的召开,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如今形象礼仪的发展前沿,在接受初步形象礼仪教育的同时,更加充满信心,有利于帮助大家在今后的求职生涯中能够很好地利用技巧。让大学生学习社交礼仪的基本规范和知识,帮助学生掌握交往技巧、积累交往经验,在交往过程中学会遵循相互尊重、诚信真挚、言行适度的原则,为学生今后的求职及未来更好的步入社会奠定了基础。

经济系宣传中心新闻部 汤隆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