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做青年先锋,展商院风采 | 商学院举办“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评选宣讲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1:59浏览次数:

2019年4月9日19时30分,由商学院团委主办的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评选“宣讲会”在闽南师范大学笃行楼312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商学院团委书记邱文芳老师、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大组织学生代表以及17级、18级各班团支书和班长。

青年突击队是服务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推动学校团学工作创新发展,在共青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积极进取,善于创新,勇挑重担,在活动中,承担“急、难、重、险”的任务并取得佳绩的组织。

青年突击手是理想信念坚定、勇于创新,矢志艰苦奋斗,在团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团员青志中具有良好的影响力的优秀学生。

此次参评“青年突击队”的组织有:商学院学生会、商学院经管学社、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参评“青年突击手”的是学生会主席卢永芳。

一、商学院学生会

学生会秉承着“请示、执行、反馈、尊重、沟通、感恩”的方针,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坚持“学生之家,师生之桥”的服务理念,服务商院师生。

二、商学院经管学社

“做人,做事,做学问;学会,学优,学社人。”经管学社以团结一心、重视细节、竭力而为、不畏困难为工作信条,负责学院科技文化的相关工作,是院校学子磨练专业知识,理论结合实践的优质平台。

三、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就业服务中心本着“立足本职,做好就业创业”的方针,成功举办了银行模考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与就业创业息息相关的活动,在奋斗中彰显骄阳百态,在团结中凸显青春未来。

四、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卢永芳个人宣讲

立鸿鹄志,做有理想的大学生;求真学问,做有本领的接班人;行长远路,做有担当的奋斗者,她坚信心中有阳光,脚下就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就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本次获得“青年突击队”的学生组织是经管学社,获得“青年突击手”的是卢永芳同学。

新时代新挑战,当代新青年应以身作则争当表率,冲锋陷阵彰显活力,让我们继续发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继续前行”的精神、铭记“博学、明理、砺志、笃行”的校训。在我们最好的青春时期书写更好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