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青春行,展文明,筑新梦,传国情 | 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之中国传统文化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23:21浏览次数:

7月5日晚,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之中国传统文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漳浦县仁爱中华文化教育中心顺利举行。漳州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陈勇谋,福建四通物流集团董事长梁加辉,漳浦县教育局局长胡建水,漳浦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坤勇,龙文区教育局局长林溪圳、副局长赖玉洁,龙文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碧荣,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教育中心洪杨芳老师主持。

19EA6

199AE

在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向中国古代先贤孔子行鞠躬礼后,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梁加辉董事长致辞。他首先对老师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幸福大讲堂办班的机缘和历程。梁董事长指出,讲堂的开班来之不易,得到多个部门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他对为此次开班付出努力的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

ED66

随后,陈勇谋部长在仪式上致辞。他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他指出,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对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秉持谦卑、恭敬、真诚、感恩的心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领悟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他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E088

黄伟东书记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梁加辉董事长等为幸福大讲堂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黄书记用身边的实例向大家强调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以及此次培训对学生的深远作用。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掌握心到口到眼到的学习方法,三是要认真践行所学,切实提升自己的品行修养。最后,黄伟东书记向大家强调了相关安全事项。最后,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纪录片,更深入地学习了解了传统文化的内涵和意义。

C6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