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2018秋季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雅丽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2:20浏览次数:

11月24日,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大型招聘会在弦歌广场举办。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院长张惠萍,党委副书记王中坚等到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05家企业参与,企业类型丰富多样,涉及房地产、证券、酒店、教育、外贸、文化传媒、家具、钢铁、保险等行业,给前来的求职者们提供了上千个各式各样的工作岗位。

为了办一个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都满意的招聘会,学院提前策划,积极广泛宣传,为有意愿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咨询,提前与报名企业方沟通,做好人员对接安排和物资准备。招聘会当天,一早布置好现场帐篷桌椅,设置交通指示牌,做好人员签到和接待。

阳光明媚,前来应聘的学生们身着正装,信心满满,手持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流当中,与企业咨询岗位信息。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秩序维持,确保企业与应届毕业生有良好的沟通交流环境。商家通过对求职者仪表、性格、知识、能力、经验的考核,寻找自己企业内部需要的人才。有企业表示,在招聘员工时更倾向于招聘具有管理能力,有利于加强团队建设的求职者。

通过此次校园大型招聘会,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和企业直接交流的平台,并且促进企业和大学生之间的零距离接触交流,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背景,有益于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选择,以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