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23浏览次数:

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于11月26日上午在弦歌广场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大型招聘会。商学院党委王中坚副书记等老师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由共青团商学院委员会、漳州市人力资源学会主办,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大闽英才网承办,共吸引了211家企业,涵盖网络科技、食品技术、人力资源、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其中不乏中国移动、中国人寿、百胜餐饮、兴业银行等知名企业。同时,招聘会也吸引了不少冒着雨前来的校内外应聘者。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用人单位有序进场并提供相关服务。求职者表示,此次招聘会企业类别多、岗位丰富,可供选择余地多,来之前已经通过网上公布的企业名单锁定了目标并做好充分准备。企业单位对我校学生的基础素质和实践能力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招到合适的人才。

本次招聘会以较大的规模,完善的组织以及周到的服务推动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更直接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