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漳州片区公司招募公告(最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00:00浏览次数: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兴集团)于2001年12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新设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7.3亿元。2004年9月华兴集团由福建省财政厅划归福建省国资委管理,2008年10月纳入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华兴集团紧紧围绕“金融服务业”这一战略定位,不断创新投资方式,逐步壮大金融服务主业。目前主业子公司有:2家融资租赁公司、5家典当公司、10家小额贷款公司、1家融资担保公司、1家金控公司、2家拍卖行。华兴集团还参与金融服务企业的发起设立、增资扩股、受让股权等投资活动。先后参与投资了兴业证券、兴业信托、华福证券、三明农村商业银行、浦城中成村镇银行等金融服务企业。截止2015年底,华兴集团总资产53.31亿元,所有者权益36.92亿元。     

    漳州片区目前有两家公司:福建漳州芗城区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长泰县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经省经信委批准设立的专业从事小额贷款的新型金融服务企业,由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漳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华投投资有限公司、龙岩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龙岩华盛企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市直属国企及上市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于2015年2月16日,注册资金合计3亿元。

    “华之梦,兴之道”品牌国企,助您成长!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团结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自身素质的提升提供完备、科学的教育培训机会,为员工职业生涯的持续发展制定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从实习培训生开始历练,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和任职能力,提供岗位进阶的机会。
漳州片区公司为新设立的公司,为所有有幸加入我们团队的员工提供一个实现个人价值的创业平台。只要你足够优秀!这里会是你智慧闪光、价值实现和梦想腾飞的舞台,我们热忱期待你的加入!
(一)招募岗位:实习培训生(芗城公司3名、长泰公司3名),主要岗位为信贷员。
(二)招募条件
本次招募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基本条件如下:
1、专业门类要求:财经、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能全职在岗实习,5天制,实习期不得少于3个月。
4、遵守公司劳动纪律及规章制度。
5、具有相关实践经验或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特别要求:本次招募主要面向漳州籍生源,长泰公司优先录用长泰籍生源。
(三)招募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录用等环节。
有意向者发送简历至公司邮箱:hxctxd@163.com,联系电话:0596-6327710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6年11月30日。公司将进行初选,按1:3的比例确定考试面试人员名单,考试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福利待遇
实习期1500元/月,实习期表现优异毕业后可转正,转正后年薪5万起,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等福利待遇。
(五)职业发展规划
1、资深客户经理专项指导,将理论更好地应用于实践;
  2、全面的业务学习、系统的专项培训,提升专业能力;
  3、纵深的课题研究、前沿的创新项目,拓展实践能力;
  4、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人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