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赤心向党,同心抗“疫”||商学院入党申请人战“疫”纪实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1:45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一名名共产党员主动请命,勇担作为,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商学院入党申请人深受鼓舞,他们有的奔走于疫情防控一线,有的通过特别方式为前线加油,有的自发捐款支援一线,有的线上学习不松懈。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入党申请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一、守“疫”线,践初心,做疫情防控“战斗者”

在抗“疫”的紧要关头,蓝洁琳、王宇泽、崔东豪三名同志紧紧跟随“党员先锋队”的步伐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的志愿工作中去,协助所在社区或村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卡口,村落街道,社区据点…青春的身影闪耀在抗“疫”的战场上。他们以点滴行动践行申请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二、发“疫”声,鼓人心,做疫情防控“宣传者”

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入党申请人笔聚爱心,曲昂斗志,通过绘画,创作音乐,制作视频等方式,用艺术力量声援抗疫,向武汉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表达最高的敬意。


三、学“疫”时,展恒心,做疫情防控“修行者”

疫情期间,入党申请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坚守学习阵地,利用疫情假期,积极学习线上课程,巩固专业知识,提高自我的专业素养,用知识铸就坚定内心,用信仰凝聚抗“疫”力量。



四、援“疫”方,献爱心,做疫情防控“公益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商学院18级经济学专业的同学们积极自愿向武汉慈善总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款,金额合计1626.88元,以爱之名,助力前线。涓涓细流,汇聚成爱心长河,成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温暖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入党申请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入党申请书中的心声,表达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彰显了高度的责任和担当。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他们递交了一份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