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赤心向党,同心抗“疫”||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战“疫”纪实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11:41浏览次数: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疾风识劲草,烈火炼真金。抗“疫”的力量蓬勃而生,他们,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无数个他们,成就抗“疫”胜利的希望。


一、“疫”起行动 挺身而出

在抗“疫”的紧要关头,入党积极分子汪年婷、翁晶怡、蔡晨淇等人响应号召,积极向所在党组织请战,下沉到社区、村落、街道,展开值守、排查、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抗“疫”防线,用实际行动打响这场初心战“疫”。


二、“疫”往情深 爱暖闽师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18国贸闽台班的王怡灵同学时刻关心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健康,她主动与学院取得联系,向学院捐赠口罩1000只,为学校师生并肩抗击疫情奉献一片拳拳之心,传递的是一份大爱之情,凸显的是一种爱校情怀。此外,她还通过红十字会向武汉捐款200元,以初心报答着深情热爱的祖国,用肩膀扛起了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三、“疫”线温暖 助力前方

积极分子们暖心手写祝福和制作手语视频,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和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对武汉人民的支持和鼓励,用文字凝聚温暖,用手语传递力量,助力前线,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四、“疫”同关注 聚焦动态

疫情来势汹汹,却阻挡不了热情,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微博、微信等多个渠道,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宣传疫情防范知识,普及抗“疫”措施,将希望带向各个角落。

初心闪耀,使命召唤,他们虽不是党员,却在吹响抗“疫”集结号时,和党员一道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将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膀上,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思想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