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00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九月份,我院紧扣主题教育,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座谈会、参观红色革命基地、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9月18日,学院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参观福建临时省委旧址。

9月19日,各党支部纷纷召开“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座谈会。

9月24日至26日,各党支部相继组织参观福建临时省委旧址。

9月25日,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笃行楼开展“爱闽师”为师生做好事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9月27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共和国故事汇》读书分享会。

9月29日,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参观毛主席率领攻克红军纪念馆。

9月29日,部分教职工志愿者开展“初心助成长,温情暖商院”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