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20:00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黄伟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广泛听取党支部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各党支部建设情况。

29EAA278BC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汇报了各自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当前工作困境及应对措施展开讨论,并提出宝贵建议:一是健全考核机制,建立激励与约束相结合的制度;二是优化党支部设置,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三是创新党员持续性教育,达到终身学习、时刻检视、及时整改的效果。

黄书记指出,开展本次专题调研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突出讲政治、重教育、抓规范、强班子、有创新。要加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新闽师的建设。

9月2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召开学院各组织A类干部座谈会,围绕“如何发挥学生干部积极性与主动性”展开调研讨论。

座谈会上,王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各部门组织活动开展、干部培养、干部作用发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学生干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健全学生干部考核制度和加强各组织间交流沟通等建议。

王副书记要求,青年干部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