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第六讲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0:00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7日,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讲在笃行504举行,由黄伟东书记做题为“主动担当作为,推进新时代新闽师高质量发展”的分享交流,学院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12236

黄伟东书记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闽师建设迎来新机遇”和“主动担当作为推进新闽师建设”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中华儿女应当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两步走战略思想”,为建设“六有”新闽师而努力;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165AF

学习会上,读书班成员立足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时担当,主动担当,为建设新闽师和推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