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0:00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上,商学院党委于笃行楼21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沙龙。本次沙龙邀请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陈秋燕老师及两位毕业班党员担任嘉宾,部分19级新生参加时政沙龙。

13C97

沙龙伊始,大家随着宣传片《同学年少,风华正茂》初探校园的美好,找寻入学的初心。何明波学长回忆了求学往事,总结出“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不负过往,不畏将来”的箴言,勉励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欧琳琳学姐重温入学时的初心,她鼓励新生们敢于求知,善于反思,勇担时代使命,谱写无悔青春。在场的新生们畅所欲言,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初心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沙龙尾声,陈秋燕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坚守初心和实现理想的历程。向新生们提出四点希望:坚守初心,把握机会,勇于担当,践行理想。相信通过本次的交流分享,新生们会更加坚定自己前进的方向,紧跟时代脉搏,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