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党日活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6:2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9日下午,在党委书记黄伟东老师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共赴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党日活动。

202EA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拉开序幕,大家精神饱满,肃立致敬,奏唱国歌。在领誓人陈秋燕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回荡在旧址,激励大家把至诚至纯的信仰拥戴转化为建功立业的磅礴力量。新党员代表林焰清同志率先发言,她提出青年党员要勇于担当责任,锤炼品德修为,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毕业班党员代表陈妙君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讲话,“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她激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党日活动,传承五四精神,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增长本领的奋进者。

222DD

在新学生党员和毕业班党员纷纷表态后,黄书记向大家介绍旧址的革命历史,并对在场所有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坚持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三要永葆先进本色,发挥模范作用。此外,他强调青年党员要赓续五四运动的伟大传统,传承并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做“四个方面的先锋模范”,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成为学生队伍中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中坚力量。仪式结束后,各学生党支部有序参观了旧址的展室,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追溯党的初心和使命。

E191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以入党宣誓为契机,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强固初心本色,强化使命责任,赓续五四薪火,奋进新时代,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