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举行红色基因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21:00浏览次数:

4月22日晚上7:00,商学院第一期红色基因班开班仪式在笃行楼504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团委负责人林辉和历史学院梁忠福老师出席仪式,班主任陈秋燕主持开班仪式。

113A4

首先,王中坚老师做开班讲话。他表示,“红色基因”是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淬炼的先进本质、思想路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总称。作为处于“拔节孕穗期”的大学生,应该主动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接着,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是锻炼本领,不断提高创新力;三勇于担当,不断强化执行力。此外,还强调了纪律问题,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服从班主任的安排,融入课堂,潜心学习。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大家学有所获。

随后,梁忠福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破冰辅导。此次团体辅导活动由“我们是最棒的团队”、“搭建金字塔”、“孤岛求生”等三大内容构成。在梁老师的带领与引导下,学员们积极体验、通力合作,不仅增强了彼此间的认识和班级凝聚力,还提振了班级精气神,为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15B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