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啦!

发布者:林雅丽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21:50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副教授在笃行220为学员做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课程培训。

首先,黄书记以“四有”书记谷文昌的事迹开篇,通过观看视频让学员进一步了解谷文昌的信仰,要认识中国共产党,就要充分了解共产党的性质。他还分享了《共产党宣言》中的一些名句,提出入党的首要条件是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其次,他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入党动机的主要内容,一是通过具体事例明确入党动机的含义及内涵。二是通过观看视频的所听所感引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三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途径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四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课程接近尾声,黄书记用共产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勉励学员,鼓励学员要加强自我修养,在学习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学员大受鼓舞,课程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划上句号。

2018年11月11日上午,商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笃行220进行,结业仪式由党建中心指导老师陈秋燕老师主持。

本期145名学员均顺利结业,并且根据学员们的出勤情况、课堂表现、实践成果和作业评比四大模块的考核内容评选出二十一位优秀学员。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老师出席本次结业仪式并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此后,他上台作结业讲评,首先他肯定了培训成果,其次对学员们提出期望和寄语,鼓舞学员们要不断学习,也要增强党性修养,还要提升自我能力。最后,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培训班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