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居家不忘办公,我们也是战“疫”者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3:29浏览次数:

2020,未料疫情先行。我们每个人都对这个春天满怀希望,奈何此刻却只能在家中踌躇。好在,医生、战士奔走一线,专家、院士潜心钻研,是他们为我们负重前行。

在这战“疫”的吃紧时刻,商院全体行政办公人员身在家中,却坚守岗位、心系师生,感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投入战“疫”斗争中,守护全院师生的健康,期待这个季节的春暖花开。


组织员陈秋燕老师:

以前的武汉很美,现在的武汉很难,未来的武汉会更好。疫情当前,也许我们能做的不多,但我们可以努力做更多,守责、关怀、落实、服务……多做一点,社会就更暖,武汉就更好,中国就更强。

办公室余婷老师:

隔绝的是疫情,凝聚的是真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冬已尽,春来临。待到春暖花开,疫情退去,我们闽师校园再相见!

教务科许樱睿老师:

不一样的春天,不一样的课堂。面对疫情,白衣战士纷纷请缨,战赴一线;我们无法冲在前线,唯有尽我所能,响应号召,为停学不停课做好后勤保障。很快,我们将相会在菁菁校园,那时恰春暖花开!

办公室李武智老师: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都在英勇抗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务必认真对待这次疫情,虽然我们站在后方,但是只要我们能心连心,响应祖国的号召,坚守在家,不给国家添乱,就是为国家做贡献!

请您好好待在家,不要让无数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功亏一篑!请您好好待在家,就是对家人的责任!请您好好待在家,就是对别人负责!请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抵御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吧!

教务科谢谦老师:

战疫情,同舟共济。听指挥,坚定信心。尽责任,勇挑重担。

教务科袁慧老师:

助力疫情防控,静待春暖花开。

冬日已过春将近,疫病不敌人心齐

愿每一份祝福都能寄给那些身在千里之外

默默奋战的人

纵使相隔万里

我们仍旧与你们同行

众志成城,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你们并不是孤军奋战

我们就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这场征程我们“疫”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