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热烈祝贺我院江鸿老师在庆祝建国70周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07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东区报告厅举行,我院江鸿老师用饱含真情的演讲打动评委和观众,夺得比赛二等奖。

江鸿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爱国三问”开篇,为大家带来了主题演讲《灵魂深处的三问三答》。她通过回答“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中国吗?”“你愿意中国好吗?”三个问题,用坚定的声音深情表达了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表白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愿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江鸿老师将爱国教育与课堂教学结合,用一个个经济数字告诉学生,父辈们所创造出来的奇迹,激励学生们不懈奋斗,勇担使命。

演讲中,江鸿老师深情阐述了自己对国家和爱国的理解。她说,“作为一名老师,国家就是我面前的学生,我往讲台上一站,下边的学生就是我的国家。”她将爱岗敬业与爱国担当相结合,表达了自己深知肩上的使命,愿意为祖国努力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据悉,共有来自我校各机关、学院及附属单位共17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