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国奖评选会|青春无悔,出彩正当时

发布者:林卓婧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22:02浏览次数:

16CDB

为落实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10月9日晚,我院于笃行楼223教室举行国家奖学金评选会。出席本次评选会的有院党委书记黄伟东、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院团委副书记林辉、院工商管理系主任陈斯胄、院教师代表王子贤及各位辅导员。

CBFD

据悉,此次评选会共有11名来自16、17、18级的候选学生参加,每位候选人依次通过PPT演讲,在6分钟的限定时间内分别从学业成绩、学生工作、公益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充分展现个人风采。有“奋力在人生之海畅游”的吴亚伟,他热心公益,153小时的志愿时数、1900ml的献血记录、32项荣誉及奖项、优异的学业成绩,无一不证明着他“愈游愈勇”的大学之旅。亦有“带两本书,勇攀高峰”的卢永芳,她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投身于学生工作之中,曾获“福建省先进个人”等荣誉共38项。还有“用奋斗为青春着色”的郑维舟,在校期间荣获商务礼仪大赛一等奖、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奖等39项奖项,她用自己的奋斗为青春添上靓丽的底色。各位候选人丰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展示收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身上勤学上进、自信从容、矢志奋斗的精神,更是激励着广大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FFEB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的圆满举行,展现了我院优秀学生坚实的学业基础、极高的综合素养及蓬勃的青春活力,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让在座的同学有了更值得学习的模范、更明确的努力方向以及更清晰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