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与福建芳华里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旅游服务和管理实训中心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21:34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张惠萍院长、尤晨副院长带领旅游管理系主任陈斯胄老师、教研室主任郑春霞老师等人前往福建芳华里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签约仪式。

上午10点,福建芳华里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海晏女士和张惠萍院长签署《福建芳华里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闽南师范大学合作共建芳华里旅游服务和管理实训中心(芳华里创新创业基地)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就创新创业基地的孵化与建设、创新创业团队培育、应用型人才培养、旅游管理专业的旅游服务和管理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训的平台,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该协议的签署是商学院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的一次探索,是培养创新型、应用型旅游管理人才的新举措。

福建芳华里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厦门添行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主营生活美学,致力于推广闽南文化,自主投资开拍推广闽南文化的电影《芳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