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青春之我,志愿服务

发布者:林卓婧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1:54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7时30分,由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的商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志愿服务班级评选活动于笃行126开展,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老师,辅导员陈丽老师、王庆鹏老师、许文曲老师、汪先平老师、王伟东老师、徐欣老师以及商学院各大组织代表出席本次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对班级志愿时数和班级策划的志愿活动情况的筛选,共有12个班级获得参选资格,最终根据班级每月人均时数、班级策划活动的情况及现场宣讲情况评选出9个优秀志愿服务班级。评选过程中,各个班级竞相展示自己班级的志愿风采。18人力班自主策划并开展微信公众号“伯乐拓行”的运营,独具特色的志愿活动形式让人眼前一亮;17经闽班自主策划雷锋月志愿活动“春风十里,温暖如你”,他们早起给校园工作人员送去温暖的行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7旅本2班的PPT演讲形式别开生面,以导游讲解的方式进行,将志愿活动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18人力班荣获一等奖,17经济闽台班和18财务1班荣获二等奖,18金融2班、18金融1班和18经本1班荣获三等奖,17财务2班、17旅本2班、18经本2班荣获优秀奖。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本次评选活动与班级的志愿活动密切关联,鼓励同学们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弘扬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调动了大学生将爱心付诸于实践的积极性。愿商学院志愿者们不忘初心,在志愿服务的行列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