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总经理王健应邀到我院讲座交流

发布者:林卓婧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23:20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总经理王健在笃行楼219教室为我院18级旅游管理和旅游管理(闽台合作)专业学生作题为《踏上旅程》的讲座。


王总经理首先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青涩时光以及酒店从业经历,这些经历使他从不善交谈,英文匮乏到如今能够在课堂上与大家自信流畅分享经验。王经理认为,在酒店工作需要具备几点素质,一是要有态度,二要有自信,三是要有激情。综上,他认为就是要有情商。一个出色的酒店人应该要善于与人打交道,具有良好的交际能力并且还需要具有创造性思维、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王经理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升自己的优势,未来能够在喜欢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王总经理及同行的张璇总监热情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他们认为这一代大学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对在座同学们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