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7:28浏览次数:

13日下午,商学院于笃行楼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大会分经济类和管理类两个会场,分别于223126大教室举行。商学院副院长李变花、党委副书记王中坚、毕业班辅导员以及830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李变花副院长在会上发言。她提醒毕业生同学要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根据培养方案核对成绩,确认是否完成课程学习任务,要严格按照我校学分制手册要求,补缺补短,确保符合毕业条件。她指出,各位同学要做好毕业论文最后修改工作,严格按照指导老师修改意见修改并提交。她希望,各位毕业生要高度重视毕业实习,积极根据专业特点和自身兴趣寻找实习单位,努力完成实习环节的各项要求,及时寻求指导老师和学院的帮助。

15680


王中坚副书记在讲话中向大家提了三个殷切希望。一是要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将所学与实践结合,探索自己的特长,丰富工作经验。二是要牢记自己还属于大学生的身份,是闽南师大的一份子,在实习单位要展现好闽师学子的风貌。三是走上岗位后,要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王副书记特别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学会独立,照顾好自己。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实习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大家的好消息。

153A1


会后,各专业各自召开分会,由指导老师就具体安排和要求做详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