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志愿起航新闽师,创益服务商院行

发布者:林雅丽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21:07浏览次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事业。12月16日晚,以“志愿起航新闽师,创服务商院为主题的第一届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笃行楼223教室隆重举行。大赛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院党委书记黄伟东、院团委书记邱文芳出席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撰写策划书和复赛PPT答辩两轮激烈的角逐后,共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决赛采用队伍PPT讲解、成果展示及现场辩答环节的形式进行星火队的志愿服务项目倡导大家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以提高回收垃圾的效率,有效利用剩余资源。他们的行动践行了“合理分类不混丢,绿色环保我先行”的要求。“闽师合伙人”通过志愿活动给孩子普及性知识,让孩子对其有正确的认知。他们倡导着用生命影响生命,用自愿践行志愿小葵花队通过志愿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广大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展现自己良好礼仪素养的平台。“圆梦小分队”对希望小学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心愿收集和心愿认领帮助小学生们实现愿望,为他们守护了一个温暖的童年梦。最后,“just do it”荣获一等奖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本次大赛弘扬新时代新风气,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新力量。激励学生积极参加更具社会意义与价值、更具创新性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现在校大学生的价值。志愿起航,为爱前行,大学生们的爱温暖这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