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总监张璇应邀到商学院讲座交流

发布者:林雅丽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2:32浏览次数:



应我校商学院邀请,5月10日下午,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人力资源总监张璇一行为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作嘉宾演讲。

张璇总监结合自己职业成长的经历和工作过的酒店情况,向师生介绍了当前服务业的发展趋势,传授了丰富的现代国际酒店知识。以自己12年从事酒店管理工作的经验,就酒店职业经理人的素质和要求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并就如何从事酒店工作和工作准备提供建议。最后,张璇总监还在现场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感兴趣的问题。整个演讲现场笑声不断,嘉宾与师生之间互动氛围浓烈。

此次嘉宾演讲是由万豪基金会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万礼豪程)、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和闽南休闲与旅游管理专业群共同合作的成果,是商学院闽南休闲与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的一个重要活动,对强化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引导、丰富学生的专业认知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据悉,万豪基金会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万礼豪程)是由 The J. W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 万豪家族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中国酒店业教育水平,帮助中国年青人在旅游酒店行业创造似锦前程。万礼豪程每年为合作院校安排嘉宾讲座,帮助师生获得行业知识,了解职业发展机会以及与行业精英交流互动,为学生进入酒店行业、成为未来行业精英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