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校协全面深入对接 再推项目落地事宜

发布者:卓舒婷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9:35浏览次数:

在4月20日芗城区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和企业走访了商学院后,4月26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李变花等一行12人回访了芗城区电子商务协会,再度对接洽谈校企协项目落地事宜。为了促进全面对接,加快步奏,此次走访人员涉及商学院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代表。

在芗城区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郭振荣等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进驻协会的电商企业,了解企业的销售商品和经营模式。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校企合作、专业课题研究、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等合作项目事宜深入探讨,制定具体落地执行措施。讨论中,双方就成立学生电商协会、聘请协会专家为导师、进行营销课题研究、到协会开展学术沙龙、组建跨境经营团队、签订校企协合作协议、项目选址和挂牌、开展学术讲座等细节达成共识,有力推进了校企协合作项目的进一步落地。

座谈会上,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在跨境电商培养方面的举措,希望和芗城区电商协会及各代表企业合作探索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政府牵线,电商协会提供平台,企业提供资源,尽快在校内建设基地,使学生开展实战运作,为将来的创新创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