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优秀考研学子分享考研经验

发布者:卓舒婷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9:30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我院开展了“考研正当时,莫负好春光”主题讲座。商学院14级营销管理专业陈勇同学应邀担当主讲人。

陈勇同学从为什么考研、如何看待考研、成功考研的公式、考研的收获四个方面与在场学生分享自身考研经验。陈勇同学分析到,现在是考研复习的最佳时间,因为此时同学们具有负担最小、心理压力最小、学习能力处于巅峰以及掌握的学习资源最丰富的优势。他提出考研成功约等于天时地利人和的总和与效率百分比的乘积,即“成功考研的公式。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针对自身问题,积极提问。陈勇同学在耐心回答完同学们的问题后,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找到自己今后的目标。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对高科技人才的要求越来越显著。而在大学的莘莘学子们为了将来有一个好的起点,都在不断的复习,争取考研,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达到一个更高的阶段,一个更高的起点。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有考研想法的学生。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很多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都需要从心态、技巧等方面进行不同程度的指导。

陈勇,14级营销管理专业,于今年考取厦大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系社会保障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