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政校企跨界对接 共创人才培养新模式——商学院与芗城区电子商务协会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1:29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邀请芗城区商务局、电商协会以及东方科技集团、青蛙王子、新佳美等企业代表来校商谈跨境电商校企合作,探讨产教融合新模式。座谈会由商学院李变花副院长主持,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芗城区电商协会协会黄志刚会长、芗城区商务局韩顺国科长和其他企业代表针对跨境电商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发表了看法,并与商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和老师就如何具体开展跨境电商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座谈会上,商学院李变花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在跨境电商培养方面的举措,希望和芗城区商务局,电商协会及各代表企业合作探索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政府牵线,电商协会提供平台,企业提供资源,尽快在校内建设基地,使学生开展实战运作,为将来的创新创业奠定基础。